回到上一層目錄   -   用手機版瀏覽


獅子座的個性分析 (7/23~8/22)

獅子座的人,性格相當於百獸之王的獅子,堅強、可靠、驕傲、寬大。他的一切做為都很誠實,對於依賴他的人,即使犧牲自己,也會妥善照顧對方。由於獅子座的人,天生就具有王者的氣質,所以的確也能了解別人的痛苦。不過,有時候他又好似要忘掉寂寞與虛偽一般,而沈迷於遊樂之中。因有著脾氣暴躁、頑固,以及不願意妥協的個性,所以這點,是獅子座的人需要特別注意的。

為人正直,頗具威嚴。喜歡以自己的魅力和才能開創出一片天地,並熱衷於權力地位。處事採用光明磊落全力以赴的做法,厭惡卑劣的小人行徑。有演戲的才華,對自己充滿自信,近乎自戀。另一方面,由於心胸寬大,自能吸引群眾。不過,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,經常覺得孤獨。

獅子座的人個性衝動,熱情,誠實而忠心,理想很高,莊嚴又偉大,有幽默感,天性快樂,會吸引很多人,對人很有禮貌而體貼。大方,性急,不會記恨太久,有活潑的想像力,興趣廣泛,健談,有很好推理和判斷能力,也有創造力,有領導力,做人熱誠,衝動,動人的格調,有藝術的天賦,表演天才,個性明朗,光明正大,威風,自信勇敢,熱心,博愛,是一位領導人物。但也有自私、自大、易怒、喜怒無常、虛榮、浪費等缺點。有繁華熱鬧的一面,也有黑暗、寂寞、孤獨的一面。

性情高傲,有種貴族的氣質,心地高尚而寬宏大量,生性不願委屈自尊去做暗中的勾當,或做卑賤的事情。你信任別人,也要求別人絕對的對你採取信任的態度。你喜歡受到別人的信靠,也喜歡掌握權威。對工作勤奮,但不願居於被管轄的地位。對於重覆而單調的事情感到厭煩,也不喜歡繁雜瑣碎的細節。

獅子座的人,一般而言很強壯,深具野心與專橫。對別人的挑戰,你是光明正大而公平的,絕不採取陰私的對策。此座的人有充份的自信心,對自己有信念。但也要求別人的稱讚、非常自負,以為自己本身的一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。喜歡感情上全心的投注,也會將愛情坦率的表現出來。又本性富於冒險精神,能夠面對任何追求理想時所遭遇的危險。


獅子座的優點

有領導能力、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、組織力強、熱情開朗、對人慷慨、大方、心胸寬大,懂得寬恕、一言九鼎、有信用、樂觀、不多疑、誠懇正直。天生具天者風範的獅子座,有很強的領導能力,善於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行動積極做事總是充滿信心,是屬於領導型的人物。


獅子座的缺點

死愛面子活受罪、好大喜功、莫名的優越感、喜歡接受奉承、缺乏節儉的美德、喜歡指揮別人、缺乏耐性、剛愎自用,自以為是、緬懷過去、能伸不能屈。

由於與生俱有領導本能很強的獅子座,在團體中喜歡以領導者自居,並喜歡表現自己,難免表現給有自傲的態度,並且不喜歡讓自己驅使在別人的使喚下,凡事總以自我為中心.虛榮心很強的獅子座喜歡被別人讚美並求好表現,因而會自我膨漲,反而會遭對方反感,而使人敬而遠之。






本資訊僅供參考,實際數據以官方公佈資料為準。 本站自當盡力為使用者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,但如有錯漏或疏忽,本站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紅漲綠跌 綠漲紅跌 回復預設(刪除cooki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