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上一層目錄   -   用手機版瀏覽


金牛座的個性分析 (4/21~5/20)

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,態度穩定,處世相當慎重,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,只要一發起脾氣來,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。金牛座的人,經常滿面笑容,不愛管閒事,也不會破壞別人的和平相處,可算是相當高明的社交高手。在他的心中,充滿著一股不認輸的好強心理,一旦發起脾氣來,就會暴露出難以想像的兇暴一面,往往令四周的人感到驚訝。個性溫和又堅實,性情沈著而踏實。對事物雖然猶豫不定,但是一旦決定下來,就能以堅忍不拔的精神,執著向前。忍耐力強,行事慎重,但也有頑固的一面。受人之託必能忠人之事,絕不會中途放棄。佔有欲強,比較追求物質上的滿足,而且堅持事物的完美度,是一個藝術設計及園藝方面非常有才氣的人。為人幽默、風趣,常能得到朋友的青睞。

金牛座的人有天生的審美感覺,喜歡漂亮而實用的物件。為人誠實、溫和、真心、可靠、順從,是別人可以信賴的人,有勇氣有耐心、堅定不移、有決斷力、有想像力和創新的思想,對經濟事務方面,態度穩健而值得信賴,也善於儲蓄。給人印象有沉靜、誠實、安定、性格內向,作風較消極,但富有人情味,作事很小心,講求方法而肯定,能力求做到最好,有忍耐力是金牛座的優點。一方面有頑固,自私,脾氣不好,比較懶惰,喜好奢侈浮華,自我放縱的缺點。言語或書寫來表達溝通方面,顯得木訥而反應不很靈敏。愛情濃厚,但有獨佔獨有的成分。通常喜歡安靜及家居生活而且心地仁慈而深情。可成為一位忠實而滿足的婚姻配偶。

對所學所做很專心,不忽略細節,所以花費時間也長,是為了要求確實了解,別人可能會以為你學得慢,但你所記住所學的是比別人持久。有決斷力,對有興趣的事一定去學,有充分的想像力和創新的思想,這能改進你的工作,並助你成功。喜歡美好的東西,如美食,奢侈品,也欣賞藝術及美術。金牛座的人在精神上沒有那麼活躍,但具有一種豐富而實際的一般知識,既不會是理想主義者也不會是夢想的人,而是位謹慎而穩健積極性的人,不希求任何的不勞而獲,只求在事業上不斷努力以達成所應有的結果。是一步一步踏實的直到達成目標為止,所以你終將獲得堅固的成功果實。


金牛座的優點

耐性十足、一往情深、有藝術天份、腳踏實地、做事有計劃、能堅持到底、擇善固執、追求和平、生活有規律、值得信賴、有主見、意志堅定、熱情、友善、有耐心及責任感、可以信賴、實際、可靠、具有商業頭腦和牢靠的價值觀、富美感。做事謹慎.事前都會深思熟慮型。金牛座的性格特徵是謹慎,喜歡安逸的生活,行動之前都會三思而後行,且細心負摃,做事較少失敗。


金牛座的缺點

佔有慾太強,善妒頑固的死硬派、缺乏協調性,不善於分工合作、做事態度過於嚴肅、缺乏幽默感、不知變通、過於堅持自己的步調、規矩太多、太過謹慎、缺乏求新求變的勇氣、貪婪、頑固、嫉妒心重、懶惰、古板、缺乏應變力、自我放縱、易怒。固執.缺乏積極型金牛座非常頑固,比較堅持己見,認定的事會堅持到底,而且行動緩慢,總是慢半拍型。






本資訊僅供參考,實際數據以官方公佈資料為準。 本站自當盡力為使用者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,但如有錯漏或疏忽,本站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紅漲綠跌 綠漲紅跌 回復預設(刪除cookie)